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兰德里:如果来中国打CBA 肯定先投靠姚老板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7日  来源:青年报 【大 中 小】

  作为匹克“冠军的伙伴”中国行第二季的主角,姚明昔日的队友洛瑞卡尔·兰德里昨天在上海亮相,在为代言品牌做宣传的同时,既然来到了姚明的故乡,两人自然要唱一出“老友记”,关于姚明的话题总是一种时髦。

  虽然这次来华的行程安排很紧凑,洛瑞还是希望忙中偷闲找点乐子,在他的行李中,一套高尔夫球器材占据了很大比重。洛瑞表示自己是个高尔夫球迷,希望能在中国期间也打上几把高尔夫,昨天一大早他还在询问上海高尔夫球场的事,可惜没能如愿,在拍广告之余,也只能和同行的朋友打几局桌球解闷。

  但不管是高尔夫还是桌球,只是洛瑞消遣的娱乐,而他始终不会放下手中的篮球,哪怕目前NBA正处于停摆。尽管来华参加商业活动,洛瑞表示自己每天还必须练上三四个小时的篮球,“这可不能怠慢,NBA这碗饭可不容易吃。”整个夏天洛瑞并没有受到停摆的影响,苦练不辍,在如今的火箭队中,洛瑞已经坐稳了主力控卫的位置,俨然是球队的指挥官,虽然新帅麦克海尔从未上过一趟训练课,洛瑞还是对新赛季做好了准备,“我希望停摆赶紧结束,我对新赛季已经迫不及待了,”洛瑞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已经和姚明通过电话,我们谈了一些火箭的话题,我希望能在火箭队中扮演重要的角色,担负起一些责任,就像姚明之前做的那样。”

  相比洛瑞目标明确,兰德里对自己的前途倒是有些迷茫,在离开火箭后,兰德里效力了国王黄蜂两支球队,目前3年的合同已经到期,兰德里急于找一份新工作。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兰德里表示停摆阻碍了找新合同的进程,“我的第一选择还是留在新奥尔良,那里的球迷非常棒,当然我还是很怀念休斯敦,密尔沃基也不错,那里是我的家乡,但一切还得看劳资谈判的进展。”

  不过兰德里已经开始瞄准海外赛场,他表示自己目前还没有和中国的CBA球队有过接触,但CBA仍是他的重要选择之一,“关于那些我正在和CBA球队谈合同的传闻都是假的,不过我会考虑来中国打球,我来中国好几次,非常喜欢这里,”兰德里表示,如果要加盟CBA,投靠老熟人姚明是他的首选,“我可是一名自由球员,而姚明的球队自然是我的第一选择,当然前提是姚明要我啊。”

更多关于"兰德里 洛瑞"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