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德克逼近欧锦赛历史得分王 再拿56分正式加冕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欧锦赛官方网站》报道,德国男篮将在欧锦赛取得怎样的战绩,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但作为德国男篮的领袖,德克-诺维茨基正在向改写欧锦赛得分纪录迈进。诺维茨基只要再拿56分,他就将加冕欧锦赛历史得分王。

  德国男篮能够在欧锦赛走多远,现在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准确的答案。德国男篮的命运掌握在诺维茨基手中,这位新科总决赛MVP如果能够续写神勇,德国男篮有望取得更好的成绩。与此同时,诺维茨基也有可能在本届欧锦赛中改写传奇纪录,让自己成为欧锦赛历史得分第一人。

  在德国男篮以68-77不敌卫冕冠军西班牙男篮的比赛中,诺维茨基得到了19分。虽然得分并不多,但这19分足以让诺维茨基超越以色列传奇球星米奇-伯克维茨(欧锦赛总得分935分),占领欧锦赛历史得分榜第二名的席位。诺维茨基目前欧锦赛总得分为948分,落后“希腊战神”尼格斯-加里斯56分。换言之,诺维茨基只要再得56分,就将成为欧锦赛历史得分王。

  诺维茨基在本届欧锦赛中场均砍下20.2分,这位德国天王职业生涯一共参加了42场欧锦赛,加里斯则打了32场欧锦赛。德国男篮接下来将迎战土耳其男篮和立陶宛男篮,诺维茨基有望在本届欧锦赛中登上欧锦赛历史得分王的宝座。

更多关于"德克"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