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急了!终于急了!斯特恩:劳资必须尽快达成共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9日,距离新赛季季前赛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了,在这当口,劳资双方终于急了。据《体育新闻》消息,因为时间的缘故,一向沉稳淡定的总裁先生也终于忍不住说急了。

  “我们会尽可能多地碰面,次数越多越好,看看我们能不能尽快找到解决办法。”一反常态地,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大卫-斯特恩如此直白地表露了自己对新赛季的担忧。停摆以来的两个月间,劳资双方只碰过一次面。但从上个星期开始,按照双方意愿,他们将至少谈判三次。斯特恩先生的着急忙慌,已经算是一览无余了。

  从目前的形势看,新赛季的命运最终将由时间决定。如果劳资双方能多多碰面的话,很可能在季前赛之前就达成一致。但现在的问题是,还有时间吗?虽然,球员工会总裁比利-亨特说,“没关系的,我们时间还多的很哪。”但斯特恩却有截然不同的观点。“我们只剩下三个星期了。”虽然,对NBA来说,季前赛没那么多的电视转播,相对来说不像NFL的季前赛那么重要。但在斯特恩的眼中,季前赛,也就意味着新赛季不远了。

  所以,对总裁大人来说,现在的头号敌人不是球员工会,而是时间。此外,还有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已经有不少球员签约海外球队了,一旦海外联赛开始,劳资谈判的进展势必会受到影响。“到九月底,会有不少球员去海外履约,到时候要他们回来进行谈判什么的,会有点麻烦也很耽误时间。”一位匿名的球员经纪人告诉记者说。想必,这也是斯特恩头疼的问题吧。

  但总而言之,从停摆之初的无所谓,到现在的开始着急上火。对球迷来说,这可是个好消息。至少,亿万富翁和百万富翁们知道着急了,也愿意出力了,那停摆结束,应该就不会太远了吧。

更多关于"劳资"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