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率湖人夺三连冠最难忘 客场最爱休城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0日,虽然已经结束球员生涯,但沙奎尔-奥尼尔依旧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人物。奥尼尔近日接受了《clearwaterpatch》专访,奥尼尔坦言率领洛杉矶湖人夺取三连冠是他球员生涯最难忘的记忆,他在打球的时候最喜欢的客场城市是休斯敦。

  问:你在几年前获得了MBA,但你没有停止学习,为什么你那么重视教育呢?

  奥尼尔:我正在巴里大学攻读博士学位,我希望能够在冬天毕业,我要为我的孩子做一个榜样,你的知识储备是别人拿不走的。

  问:如果让你选出NBA生涯最难忘的三个美妙记忆,你会怎样选择?

  奥尼尔:我在自己的生日那天砍下61分,率湖人夺取三连冠以及在迈阿密热火夺冠。

  问:你在NBA打球时,最喜欢的客场城市是哪个?为什么?

  奥尼尔:休斯敦、达拉斯和亚特兰大。至于为什么,这是秘密。如果我告诉你,它们就不再是我喜欢的城市了。

  问:你是一个多才多艺的人,你的灵感来自于哪里呢?

  奥尼尔:我的孩子。

  问:就要到911了,你还记得袭击事件发生时你在哪里吗?

  奥尼尔:我在睡觉,我睡醒之后打开了电视,当时第二架飞机撞上了世贸中心。

  问:你想对你的球迷说什么吗?

  奥尼尔:谢谢你们多年以来的支持。

  问: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奥尼尔:要做一位领袖,不要做追随者。

更多关于"奥尼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