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斥加媒体忘恩负义 13年辉煌竟被一笔勾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加拿大男篮在美洲杯当中不敌巴拿马男篮,失去了进军2012年奥运会的资格之后,曾经的加拿大男篮领袖史蒂夫-纳什备受指责,因为他拒绝为国出征。今天,纳什公开对“不爱国”的话题做出了回应,纳什认为加拿大无法闯入奥运会并不应该责怪自己。纳什还颇有感触地说:我已经为国效力了13年,还能怎么样?

  “我已经为加拿大男篮打了13年,也为太阳效力了很多个赛季,这两支球队都要求我做很多的事情,而我已经厌倦了带伤打球的日子。”纳什说道,“我知道自己必须在如何延长职业生涯这方面做出一个选择。对我而言,NBA是我现在最看重的。”

  通常来说,那些20多岁的年轻球员能够在NBA和国家队之间两头跑,他们的体能可以应付那种劳碌的日子。可是,这种生活往往会留下“后遗症”,那就是球员的身体过度疲劳,容易受伤。纳什至今仍能回忆起那段辛苦的日子,他表示,“我是七年前退出国家队的,那并不是一个很容易做出的决定。当时我已经30岁了,我仍然在四处征战。无论是为国家队效力还是在NBA打球,我都是带伤坚持的。”

  加拿大媒体《多伦多星报》记者史蒂夫-布弗里指责纳什不爱国,这让纳什很伤心。纳什称,加拿大没有抢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这根本怨不了自己,因为他现在有伤在身,根本没办法出场打球。纳什说道,“今年夏天,即使我有心为国家队出征,也无法成行,因为我至今仍然处在伤病的恢复过程中。”

  此外,纳什还认为加拿大媒体不该忘恩负义抨击自己,毕竟此前他曾为加拿大国家队征战13年之久。纳什满怀感情地回忆道,“我永远记得效力于加拿大国家队时的岁月,记得那些光辉时刻,那是我整个职业生涯当中最光彩的部分之一。退出国家队并不是容易做出的决定,我始终很欣赏那支队伍的激情。所以,我也乐意回答任何有关我为什么不为国家队效力的问题。”

更多关于"纳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