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莱切集结奇才队友训练 6年后终于明白一个道理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1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奇才队的大前锋安德烈-布莱切拥有无与伦比的天赋,可是他在球场内外的不成熟表现总是让看好他的人扼腕叹息。两年前,他渴望改过自新,因此还更换了球衣号码。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布莱切终于明白一个道理:“要想变得更加成熟,绝不是随便说说的。”

  今年夏天,布莱切是下了决心的。尽管已经与奇才队续约,不过他还是更换了一名实力更强的经纪人——安迪-米勒。此外,他还参加了更多的社区活动,并且大部分时间内都在迈阿密训练。很明显,他期望在新赛季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布莱切。

  上个月是布莱切25岁的生日,队友约翰-沃尔约什-霍华德特雷沃-布克都赶到迈阿密为他庆生。“进入联盟已经6年了,我清楚自己的目标,我希望能成为全明星球员,因此我必须有所改变,而且得从现在开始。”他说道,“这段时间里,我走了不少弯路,并且让那些看好我的人大感失望。但这正是逐渐成熟所必经的过程。”

  本周,布莱切重新返回华盛顿,并且在一家名为Clarksville的健身馆训练。除了把私人训练师埃德-唐斯从迈阿密一起带过来之外,他还聘请了华盛顿当地的著名训练师乔-康纳利,后者将帮助布莱切恢复肩伤。

  布莱切希望他的队友能一起参与到训练中来。据悉,沃尔、尼克-杨拉沙德-刘易斯已经答应参加。“我们这几位应该起到带头作用,加强磨合。只有这样,我们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才能及早进入状态。”

  上赛季,布莱切去现场观看了多场季后赛,包括总决赛,这无疑给他带来了不少动力。“那才是最高的篮球殿堂。现场的气氛很活跃,每一位职业球员都希望能身在其中。”他说道,“虽然奇才队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很一般,但我们拥有不少优秀的球员,这很像几年前的雷霆队和老鹰队。因此我看好我们的未来。”

  虽然布莱切上赛季的场均数据(16.8分和8.3个篮板)都创了个人生涯新高,可他并不满意,除了受到一系列伤病的侵袭之外,他在场下也惹了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公众形象受到影响。

  “去年对我来说是很艰难的一年。大多数球员都能在夏天通过训练来提高自己,但脚伤却不允许我这样做。”他说,“这无疑打乱了我的计划和节奏。进入联盟以来,我还从来没有经受过这么严重的伤病。”

  今年夏天,布莱切与一些NBA老将在迈阿密一起训练,其中包括詹姆斯-波西朱万-霍华德、贾莱特-杰克等。由于NBA停摆的关系,布莱切无法与奇才队的训练师联系,这让他感到很郁闷。不过他上周再次接受了肩部的MRI检查,医生建议他别练得太猛,注意适当的休息。

  “我的肩伤还没有痊愈,有时还会隐隐作痛。届时我会再聘请一名专业的按摩师,希望在停摆结束后,我的肩膀能重新恢复力量。”

  布莱切有理由相信自己度过了一个充实的休赛期,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不久前在迈阿密举办了一次私人派对,结果却受到了奇才队老板的指责。“其实那只是一次普通的派对,再说现在是休赛期。如果在迈阿密不能和好友们放松一下的话,那真的挺无聊的。”布莱切解释道。

  如前所说,布莱切已经越来越关注社区活动,以此提升公众形象。今年夏天,他再度造访牙买加,并在那里教孩子们打篮球。此外,他连续第四年在自己的家乡纽约举办了篮球夏令营。

  “我很喜欢参与社区活动,这样可以帮助到别人。”

  对于新赛季,布莱切最后展望道:“尽管联盟处于停摆,但我的日程没有丝毫改变,我尽可能地做更多的事情,从而为新赛季做好准备。说真的,这的确是一个充实而有趣的夏天。”

更多关于"奇才"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