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专家怒批科比:应学习乔丹参与劳资谈判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4日,万众期待的新一轮劳资协议今天凌晨落下帷幕,同此前两次谈判双方均表示取得突破性进展截然不同的是,资方此次再度恢复了自己的强硬政策,使得谈判不欢而散,这便预示着新赛季常规赛极有可能缩水。权威媒体ESPN专栏作家斯蒂芬-史密斯今日撰文,在感慨劳资双方谈崩的同时,还批评了科比-布莱恩特在其中的不作为,认为其应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科比不够聪明,作为当今联盟最有影响力的球员,飞侠本应该在劳资谈判中成为球员的带头大哥,带领球员工会一起同资方斗争,因为现在的形势需要科比站出来了。毫无疑问,篮球场外,他们同样需要一个无所不能的飞侠。

  事实上,球员工会需要的不仅仅只是科比一人,那些在各自球队中的当家球星都应该携起手来并肩作战,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阿马尔-斯塔德迈尔德怀特-霍华德德克-诺维茨基凯文-杜兰特保罗-皮尔斯凯文-加内特,甚至仍处于自己的新秀合同中的德里克-罗斯,事实上越是超级球星,就越要亲自参与到谈判中,因为正是这些球队大佬,才使得联盟上赛季收入达到了43亿美元。毫无疑问,同老板们的斗争并不能局限在工会身上。

  之所以在上述球员名单中没看到勒布朗-詹姆斯的名字,是因为正是皇帝去年夏天的成功“叛逃”,彻底惹怒了部分老板。因此在今年夏天的多次谈判中,小球会老板们态度才会更加强硬。最大的受害者克里夫兰骑士老板吉尔伯特甚至公开表示,情愿停摆整个赛季,因为这将会让詹姆斯夺冠再推迟一年。

  大约两周之前,科比曾发短信表示同球员工会站在一起,但一直都是只闻其声未见其人。在现在这一困难时刻,球员工会迫切希望看到飞侠的身影,或许只有他的表态,才会令资方强硬立场有所动摇。科比本身并不仅仅只是代表球员,还决定着大多数球迷的态度。

  当“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坐镇球员工会之时,每到劳资谈判之时,劳方代表均是响当当的大碗,“魔术师”约翰逊、“大鸟”伯德、查尔斯-巴克利、帕特里克-尤因,阿朗佐-莫宁都会亲自上阵,当然还有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他们往往直接决定着谈判的最终结果。而现在参与谈判的都是非著名球员,资方很少买账。因此,现在到了科比挺身而出的时候了, 球员和球迷都非常需要飞侠。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