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联前队友组织集训碰壁 刘易斯沃尔均不赏脸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据美媒消息,阿联前队友奇才队大前锋布拉奇近日组织全队进行训练,却在第一天就遭遇了尴尬,全队只有两名新秀应邀前来,球队刘易斯等人都没有出现在训练场。

  前几天,布拉奇还信心满满的表示,他要从头开始,努力训练和比赛,并将进入全明星阵容作为自己的目标。他还表示,自己将会主动组织全队进行正规集训,称沃尔、刘易斯和尼克-杨等人都会参加集训。

  让人吃惊的是,今天是集训的第一天,却只有二年级菜鸟恩迪亚纳和前队友辛格尔顿参加,加上布拉奇本人,也只有可怜的三个人。显然,这个结果让布拉奇很是意外,也无比窘迫。

  “队中的大部分人都住在洛杉矶附近,可能是嫌训练场有些远吧,所以有几个人在最后时刻选择退出参加集训。”布拉奇如是解释说。

更多关于"奇才 布莱切"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