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的老八卦真惊悚 三分王跟总统候选人上过床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美国作家乔·麦金尼斯在新书披露了一桩相当骇人的桃色事件:上世纪80年代的某一个晚上,前NBA全明星格伦·莱斯与一个名叫莎拉·佩林的体育记者发生了一夜情。而这个叫作佩林的女人,就是后来阿拉斯加州历史上最年轻的州长,而且是共和党史上第一位获提名参选副总统的女性。

  麦金尼斯的这本新书是讲述美国政坛冉冉升起的女政客佩林的,但相比于佩林的政绩,估计人们或许会更加津津乐道于她过往的桃色事件。根据书中描述,1987年,佩林刚刚从大学毕业,担任电视台的体育记者。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的佩林非常喜欢黑人男子。而某一天,当时还是密歇根大学三年级学生的格伦·莱斯来到阿拉斯加打一场锦标赛。佩林就此认识了莱斯,并在当晚发生了一夜情。在发生这次桃色事件后不到一年的时间,佩林与男友托德结婚。而莱斯后来则进入了NBA,并且成为了联盟知名的三分王。为了保证事件的真实性,该书作者麦金尼斯还引用了莱斯的话,后者证明了他和佩林确实有过一夜情。

更多关于""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