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胖称皇帝背骂名正常 统治力不足非联盟老大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sportsradiointerviews》消息,作为NBA历史上最具统治力的中锋,奥尼尔也有资格对任何人发表自己的评论,而在接受采访时,鲨鱼便重点评价了詹姆斯,他认为勒布朗是当今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至于媒体对詹姆斯铺天盖地的批评,他也坦言,任何球员在尚未夺冠之前都会经历这样的过程,同时奥胖也点出,勒布朗太团队化,导致统治力有些不足。

  当被问到詹姆斯总决赛失利遭受了太多的批评时,奥尼尔也对此进行了点评:“我想这样的情况可能会发生在每个人身上。”鲨鱼说道,“这会发生在乔丹身上,也会发生在大卫-罗宾逊身上,还会发生在我和邓肯身上,失败是成功之母,在你成功之前总会要学习承受失利,勒布朗是个非常棒的球员,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但我认为他过于注重团队化,以至于这样的比例胜过了对球权的统治,当你拥有另外一个能够控制球权的队友时,这的确很困难,但是他们确实需要去解决这样的问题。”

  尽管勒布朗遭受到了媒体以及球迷的口诛笔伐,但随着科比的逐渐老化,詹姆斯也有望锁定联盟第一人的宝座,对此奥尼尔坦言,尽管勒布朗很优秀,但却称不上独霸天下,因而必须要在最好的球员后面加一个“之一”。“他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你可以说他、科比或是韦德都很不错,所以他只能是最好的球员之一。”奥尼尔说道。

  如今受停摆影响,大批球员都或将赴海外寻找打球机会,当被问到自己当年是否曾考虑过前往海外打球时,奥尼尔则是给出了否定的答案:“从没有,NBA就是我的归宿地,自打我还是孩子的时候,我就希望前往NBA,所以那就是我的终极目的地。”

  劳资纠纷陷入僵局,当被问到如果自己负责劳资谈判将会怎么做时,奥尼尔也进行了一番阐述。“如果我来操作,我绝对不会让它朝坏方向发展,你需要心平气和的坐下来好好谈一谈,听取对方的需求,然后阐述自己的需求,最后达成一致,争论和大呼小叫不能解决问题。”

  在谈到今年劳资纠纷能否如期开打时,奥胖坦言:“希望能吧,但愿球迷不要因此遭受到损失。”

  此外鲨鱼虽然是个大舞蹈家,但是在谈到近来很火爆的“与星共舞”时,他也谈自己自己绝不会参加那样的节目。“那种节目太多人去做了,我可能会做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奥尼尔说道。

更多关于"奥胖"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