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费主席:硬工资帽不接受 牺牲整个赛季?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CBS体育》报道,NBA正处于停摆期,那么眼下,自然没有什么事能比劳资谈判更重要了。最近,球员工会方面再度强调:球员很团结,而且硬工资帽是绝对不会被球员接受的。

  在最近一次劳资谈判中,劳方和资方又谈崩了。但球员工会方面似乎问题不大,如果今天你有机会路过拉斯维加斯那家超豪华的维达拉酒店,那么你或许会看到一群NBA球员正在其中的一间会议室内开会。一直以来,球员工会主席德里克-费舍尔都在表露一个信息:球员团结重于泰山。他们绝不能像球队老板那样内部出现分歧。这从球员工会成员的衣着上也能看出来——他们印制了专门的T恤,胸前是几名篮球运动员的剪影,在剪影前面,则用黄色的黑体字写着大大的“STAND(可以理解为“扛得住”)”。在最近一次球员工会内部会议结束后,超过30名球员身穿这种T恤,站在比利-亨特和费舍尔身后,任由记者拍照。

  “今天我们开了个很有意思的会议,”费舍尔说,“我们在一起,我们是团结的,没有分歧,大家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我们想继续重申这一点。”

  尽管最近劳资谈判的进展不顺利,有些球员也表达了失望的情绪,但亨特却表示,在当地时间周四的会议上,大家并没有表现出不信任的意思:“我没有从球员那里得到消极的反馈,反而是看你们的文章让我看到了消极的东西。”亨特显然有些不满媒体的做法。

  费舍尔表示,参加拉斯维加斯秋季联赛的球员中,有90%都赶来参加这次球员会议,因此他“并不失望”。而费舍尔也表示球员们很清楚劳资谈判的重点,他们也不会让步。

  “我们已经明确表示,在某些要点上,基本上是不可让步的,”费舍尔非常坚定,“我们不会签署包括硬工资帽条款在内的新劳资条款。如果他们还想对例外条款和保障性合同进行限制,那么我们当然也不会签的。”

  当记者问起老板们是否会团结起来,牺牲一个赛季,换取硬工资帽政策的推行时,费舍尔给出了非常霸气的回答。

  “不,完全不可能,30支球队,就有30名老板,在我看来,拥有类似想法的老板少于一半,”费舍尔很有把握的说,“当然,他们在投票的时候,我肯定不在房间里,但在我看来,不像是有很多球队老板对牺牲一个赛季来换取硬工资帽的推行感兴趣。我认为副总裁亚当-席尔瓦以及总裁大卫-斯特恩也对他们声明了这一点的。如果劳资双方想要达成共识,那么他们就不可能抛弃一整个赛季,我们也是如此。所以如果我们能找到双方都满意的解决方式,那么赛季体系是不会遭到破坏的。”

  但目前费舍尔无法给出具体的下一步计划,但他表示他希望下星期能开始与老板谈判,并表示球员们已经准备好了。在此之前,大家要做的很简单:保持谈判进行的可能性,并耐心等待。

  “我们下定了决心,”亨特说,“现在只是谈判初期而已,没有人失去自己的薪水,在11月16日之前,都不会有人失去薪水。我们还有时间来完成谈判。”

更多关于"停摆"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