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应改追魔兽弃蜂王 保罗定留守新奥尔良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拥有卡梅罗-安东尼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昌西-比卢普斯纽约尼克斯依旧在为招徕大牌球星而努力,这其中新奥尔良黄蜂队的当家球星克里斯-保罗毫无疑问便在他们的引援名单之列,很多美国媒体也认为“蜂王”加盟纽约的概率非常大,因为固守新奥尔良显然同保罗的冠军梦相去甚远。但《篮球世界》著名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却给纽约人泼了一盆冷水,在他看来,保罗离开黄蜂的可能性极小,与其在“蜂王”身上做无用功,还不如将重心转移到德怀特-霍华德身上。

  尼克斯曾梦想着一步登天,但即便安东尼和小斯坐镇,纽约还是在季后赛首轮遭遇老而弥坚的波士顿凯尔特人横扫,因此他们势必想要加大引援力度。这其中,虽然比卢普斯受伤是关键的原因之一,但显然尼克斯对这位老将已经失去了足够的信心。而随着伊赛亚-托马斯被曝出将重新入主纽约之后,很多人都认为保罗的到来将显得水到渠成,一时间似乎除了“蜂王”本人之外,别人都认为保罗将铁定加盟尼克斯。

  同态度暧昧、朝三暮四的“魔兽”相比,保罗一直以来都表示将坚守黄蜂。对他来说,他需要帮助这座曾遭受过飓风重创的城市,至少到目前为止,“蜂王”都做得非常好,他给这座城市带来不仅仅是球市火爆,更是信心的重拾。虽然保罗、安东尼和小斯联手作战会令人感到兴奋,但新劳资协议很有可能会“从中作梗”,尽可能的限制巨星抱团。而“蜂王”一旦离开黄蜂,后者将会迎来灭顶之灾,如你所知,目前的黄蜂正处于联盟接管状态,依旧在寻找着新的老板。

  从黄蜂队自身条件来看,“蜂王”留队着实是不错的选择。新赛季黄蜂薪资总额只有4200万美元,他们完全可以签下几个具有竞争力的球员。即便球队二当家大卫-韦斯特选择离开。上赛季季后赛首轮,黄蜂险些将强大的洛杉矶湖人拉下马来,这便证明了球队的实力和前景。所有的一切证明了一点,想要劝服保罗离开黄蜂,显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而与其这样,“微笑刺客”还不如转而说服霍华德加盟,一旦成功,对尼克斯来说同样是巨大的成功。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