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阿密有望组五巨头 纳什AK47加盟热火或成真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6日,《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著名记者艾拉-温德曼在线回答球迷提问,温德曼表示迈阿密热火需要全能战士,“AK47”安德烈-基里连科进入热火引援名单。热火引进史蒂夫-纳什有望成真,一旦菲尼克斯太阳在下赛季开局战绩不佳,纳什有可能向太阳申请买断。热火或许在引援方面大丰收,获得基里连科和纳什组建五巨头。

  虽然拥有三巨头,但热火的阵容并不完美,仍需要进行修补。格兰特-希尔和希恩-巴蒂尔成为热火引援的意中人,热火希望以夺取总冠军为诱饵,以相对低廉的工资签下希尔或者巴蒂尔。对于热火的情况十分了解的温德曼,在回答球迷提问时透露,由于热火引援的资源十分有限,所以热火希望能够得到技术全面的球员,除了希尔和巴蒂尔之外,热火还会瞄准基里连科。基里连科是著名的全能战士,他的合同已经到期了。

  “我认为热火在引援方面能够投入的成本是有限的,所以他们要找到多才多艺的球员,”温德曼写道,“从这个引援要求上考虑,巴蒂尔、希尔或者基里连科更符合热火的要求。”

  组织后卫是热火的缺陷所在,很多热火球迷希望热火能够获得纳什,进而彻底修补组织后卫的短板。对于热火引进纳什的问题,温德曼表示如果太阳在下赛季开局阶段表现不好,纳什有可能与太阳达成买断协议,这将为热火提供追求纳什的良机。“如果下赛季没有被取消,如果下赛季交易截止日还存在,热火能否获得纳什,就要取决于纳什能不能在交易截止日附近与太阳就买断达成一致了,”温德曼写道,“纳什的情况是值得关注的,会有很多球队希望太阳在下赛季开局陷入困境。”

  热火目前的建队方式是围绕三巨头补充老将,这引起了一些热火球迷的不满,这些球迷认为热火主打老将牌阻碍了年轻球员的成长,温德曼针对这个问题进行了解释。“只要德文-韦德勒布朗-詹姆斯克里斯-波什在一起合作,热火就要这样做,”温德曼写道,“只要热火有三巨头,老将们就会愿意以打折的价格与热火签约。”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