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员穿统一T恤力挺工会 这有利于劳资谈判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据ESPN的戴夫-麦克梅纳明和蒂姆-麦克马洪联合报道,在劳资双方再次不欢而散后,双方的内部会议也陆续召开。双方内部此前都暴露出一定问题,资方闹分裂,球员工会则面临解散。但内部会议后,双方却均表示已消弭了裂痕。

  此前德里克-费舍尔爆料,称各队老板之间意见不一。但在周四于达拉斯的会议结束后,大卫-斯特恩却坚持资方“原则上达成了一致”。“我不知道费舍尔那番言论根据是什么,”斯特恩说,“但我能肯定地告诉你,会议结束后,大多数的老板都支持‘硬工资帽’,他们也授权董事会安排下一次谈判。”

  而于同日在拉斯维加斯的会议结束后,据费舍尔透露,球员们也做好了打持久战的准备。“我们之间并不像有些媒体报导的那样有裂痕,”费舍尔说,“我们只是想重申我们的立场。”为了显示这一点,在新闻发布会上,费舍尔和比利-亨特的身后,30名球员都穿上统一订制的灰色T恤,胸前都写着一个大大的金字:“力挺!”费舍尔得意地说:“还有哪个团体像我们这样肩并肩站在一起?”

  而出席会议的杰梅因-奥尼尔也证实:“我从未见过球员们如此紧密地团结,很多年轻球员开始很不安,但现在都淡定了。我们不想要一个短期的,仓促达成的协议,我们要的是为了一个更伟大目标而签署的长期协议。”

  此前费舍尔曾表示:“周二的那次会谈是富有成效的,球员们不该轻信经纪人和媒体的说法。”但他同时也指出:“未达成协议不是劳资双方的事情,而只是资方的问题,他们内部出现了裂痕。”联盟副总裁亚当-席尔瓦立刻反驳:“起初,我们并未旗帜鲜明地提出硬工资帽概念,从谈判第一天开始,我们需要的就是一个能让30支球队都可以竞争冠军的环境。在过去几小时,甚至几周的沟通后,大家已达成了一致。”

  费舍尔还对经纪人怂恿球员解散工会进行了批评:“我们感激400多名球员的经纪人们,为球员们提供有建设性的意见和解决方案。但如果他们想让球员抛离工会,陷入没有资金没有保障的处境,那我们绝不赞成。”就连斯特恩也认同劳方:“我得到消息称工会在今天也达成了一致,这是件好事儿,以后和我们进行谈判的,将是一个团结强大的工会,我认为这对于劳资谈判来说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在周四的达拉斯会议中,资方还和裁判协会签订了五年新合同。但有人调侃说,裁判签了约,却发现没有比赛可吹罚。对此,斯特恩说:“这取决于我们和劳方的谈判结果。时间已所剩无几了,但还没到漫漫长夜,我们依然有时间。”

更多关于"费舍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