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亚锦赛 > 正文

央视记者:战阿联酋邓帅雪藏大郅 丁锦辉顶替出战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武汉亚锦赛进入第三日的赛程,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联酋,赛前央视记者爆料邓华德表示今晚将不会让老将王治郅出战,年轻的丁锦辉会顶替他的位置。

  今晚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阿联酋队,这个对手实力并不强,而且对于已经两连胜提前出线的中国男篮来说,目前他们面对的局势已经比较轻松,因此主教练邓华德也将作出人员方面的调整,据央视记者爆料,今晚老将王治郅将不会出场,年轻的丁锦辉会顶替他的位置。

  不让王治郅出场无疑是一个正确的决定,在之前的两场比赛中王治郅都曾有着不错的表现,第一场战巴林他打了11分钟,而上一场战胜菲律宾的比赛王治郅打了25分钟,对于这位在关键时刻能控制住局势的老将来说,小组赛真的不需要他太拼命,因此邓华德决定在今晚的比赛中雪藏大郅,让他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大郅不出场的话,丁锦辉将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在前两场比赛中丁锦辉虽然得分不多的,但是他在防守端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由于在亚锦赛前丁锦辉才刚刚从伤病中恢复,因此邓华德也希望在小组赛中给他更多时间来找回昔日的感觉。

更多关于"中国男篮 王治郅 丁锦辉"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亚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