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ESPN:热火夺冠易开辟王朝难 波什或提前离开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7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7日,去年夏天,当勒布朗-詹姆斯德维恩-韦德克里斯-波什选择抱团,共同决定帮助迈阿密热火完成夺冠大业之后,联盟其余球队均纷纷表示强烈不满,因为这预示着在今后的几年中,热火将持续成为冠军球队的最大热门。首个赛季的结果证明,尽管热火三巨头实力雄厚,但依旧难以跨过达拉斯小牛。而对于热火的未来,权威媒体ESPN特意邀请了五位专栏作家进行讨论。在专家看来,热火想要夺冠并不难,但想要开辟一个王朝,却难如登天。

  三巨头能获得三枚总冠军戒指开辟热火王朝吗?

  内特-德雷克斯勒:尽管目前的热火看上去依旧有着不小的上升空间,距离冠军也并不遥远。但想要拿到三个总冠军难度极大,因为开辟一个王朝并不仅仅只是实力超强如此简单而已。对于迈阿密来说,他们可以拿到一、两个冠军,这并不难。难的是同奥尼尔+科比一样开辟王朝。

  汤姆-哈勃斯特罗:正如上面同仁所言,能否开辟一个王朝,实力只是其中的因素之一。从目前来看,詹姆斯、韦德和波什会不会坚守三个赛季尚属疑问,更遑论三连冠了。在我看来,当热火两座总冠军到手之后,波什很有可能会选择到其他球队当带头大哥,而在热火,他仅仅只是第三巨头而已。不过如果三巨头始终携手同行,三枚总冠军戒指并非没有可能。

  约翰-克罗利克:三巨头组团首个赛季,热火便势不可挡的挺进了总决赛,这预示着巨星扎堆模式目前还是可行的。不过他们在第四节的表现实在过于低迷,阻挡了夺冠的脚步。好在眼下的热火还足够年轻,有时间去冲击冠军。但想要开辟新的王朝,难度系数又将不可同日而语。

  斯宾塞-珀西:放眼目前的东部联盟,似乎没有球队能够阻挡热火。而即便加上西部的15支球队,能够给三巨头带来麻烦的球队也屈指可数,因此热火的夺冠大业上并没有太多的敌人。但想要三连冠,最大的敌人便是自己。

  凯尔-韦蒂:新的劳资协议虽然尚未出台,但硬工资帽制度极有可能成为现实。这便预示着热火未来的引援之路愈发难走,上赛季总决赛的失败除了詹姆斯失常之外,角色球员不给力也是失利的主因之一,仅仅只有三巨头的热火,显然很难开创出出属于自己的时代。

更多关于"ESPN 波什"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