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杉矶名记看衰湖人:他们恐怕难与热火抗衡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13日,欲东山再起的洛杉矶湖人能否抗衡迈阿密热火,这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洛杉矶时报》著名记者马克-梅迪纳撰文对湖人与热火的实力对比进行了分析,梅迪纳坦言湖人对抗热火有些吃力,湖人还是祈祷热火在季后赛中提早出局吧。

  虽然勒布朗-詹姆斯在上赛季总决赛中发挥失常,尤其在第四节屡屡掉链子。虽然热火未能夺取上赛季的总冠军,他们在上赛季开始前的豪言壮语成为笑谈。不过我们抛开那些针对热火的嘲笑,我们必须要承认热火的实力是非常强的。上赛季是詹姆斯、德文-韦德克里斯-波什合作的第一年,他们距离总冠军只差两个胜场,这足以说明三巨头联手的威力。

  在上赛季进行过程中,热火遇到了很多困难,他们在不断克服困难中变得更加成熟,这一点会在下赛季得到加强。等到下赛季开战,詹姆斯和韦德会更加清楚各自的角色,波什会表现的更加稳定,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会通过球员市场改良热火的阵容,更加健康的迈克-米勒乌多尼斯-哈斯勒姆将改善热火的阵容深度。

  热火上赛季两次与湖人交锋均取得胜利,那两场比赛还是值得商榷的。上赛季的圣诞大战,湖人显然不在状态,他们在比赛中注意力不够集中,科比也无法点燃队友的斗志。至于在迈阿密那场失利,科比让自己的压力过重了,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近乎蒸发。上赛季的惨败以及夏天的休整,会让湖人充满动力和能量与热火等劲旅对抗。科比将与韦德死磕,罗恩-阿泰斯特将防守詹姆斯,加索尔和拜纳姆则要发挥他们与波什对位的身体优势。

  热火能否纠正他们在总决赛中犯的错误,现在还是未知数,目前也没有迹象表明詹姆斯会成为第四节关键先生,公牛会扮演热火再次闯入总决赛的拦路虎。热火还有一些疑问需要寻找答案,但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湖人应该希望热火在季后赛中提早出局,因为即便湖人重整旗鼓,他们也不能脱胎换骨了。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