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暴風水星背水一戰

www.7m.com.cn  2011年09月19日  【大 中 小】

舒布特是暴的後指官。

  本二,WNBA季後入到白化段,比分成1比1的水星移暴主匙球展定方命的第三量。

  暴上季季後以7全的佳冠,其中西岸所淘汰的正是今仗手水星。在今季季後首再度路相逢,不首仗主的暴上仗客不水星,目前方打成平手,今仗的方西岸。暴以防守,球均失分只有69.9分,但是她上仗被水星攻入92分,因此提升防守量成暴的之急。不主出是冕冠暴信心爆棚,因她取得平常最佳主的152,主威力可一斑,其中近期更加取得一波主七。另外,暴主堪水星墓,包括季後在,暴近13次主水星只2次。

  水星常暴交4次,13,其中9月10日客於暴那比令暴定季後二子,而有了季後首主。有杜派莉(Candice Dupree)、泰娜斯(Diana Taurasi)和利泰(Penny Taylor)的水星一直都是盟中攻力最的球,她均得分接近90分。水星,攻才是王道,球季後首仗只拿到61分,落也就以避免。不在背水一的情下,水星士上仗重拾攻,全交出55.1%的命中率,杜派莉和泰娜斯手砍下55分,其中杜派莉效率奇高,14射12中攻入人季新高29分。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水星上仗板球竟然比有(Lauren Jackson)的暴多出13。不一直以水星客能力有所欠缺是不的事,而去6次客挑暴,水星更是一。

更多关于"暴風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