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德曼:在公牛从不与乔丹交谈 只在场上沟通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NBC体育》报道,“大虫”丹尼斯-罗德曼辅佐迈克尔-乔丹和斯科特-皮蓬完成公牛队史第二个三连冠,罗德曼在比赛中与乔丹以及皮蓬是黄金搭档,但罗德曼在赛场之外与公牛的两位巨头形同陌路。罗德曼近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在效力公牛期间,他从未在场外与乔丹以及皮蓬交谈过。

  罗德曼在1995年由圣安东尼奥马刺转投公牛,他为公牛效力了3个赛季。在这3个赛季中,罗德曼3次加冕联盟篮板王,协助乔丹和皮蓬带领公牛夺取了公牛队史第二个三连冠。在那段日子里,乔丹、皮蓬和罗德曼的组合,令联盟诸强闻风丧胆。效力公牛的经历,堪称罗德曼职业生涯的辉煌。

  在赛场上,罗德曼与乔丹以及皮蓬默契十足,但在赛场之外罗德曼与公牛的两位巨头没有什么交情。皮蓬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他与罗德曼没有在场外说过话。罗德曼在近日参加访谈节目时证实了皮蓬的说法,罗德曼表示他加盟公牛是为了帮助球队赢球,他用胜利说话就可以了,没有必要和队友在场外进行沟通。

  “没错,我认为对于我而言重要的是赢球,我的工作不是和别人讲话,”罗德曼说,“我需要做的是了解球队的打法,让大家看到我的表现,让他们认可我是属于这支球队的,这些才是我想要的。”

  “我和斯科特现在都有些老了,我们更加聪明也更加冷静了,”罗德曼说,“我和斯科特从来没有交流过,我在公牛效力的3年时间里也没有和乔丹说过话,我们只是在场上才会沟通。”

罗德曼与乔丹以及皮蓬从来不是好朋友,罗德曼与公牛两位巨头的私人关系可以用冰冷来形容,但他们都是非常伟大的职业球员,他们知道如何在比赛中配合默契击败对手,这就足够了。

更多关于"罗德曼"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