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七冠科比也难盖乔丹 一老将非常适合湖人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2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在上赛季卫冕失败,内线深度和控卫是他们急需解决的两个问题。《篮圈世界》专家埃里克-平库斯回答网友提问时说,即便科比-布莱恩特拿到个人第七冠也很难让每个人都承认他比乔丹更棒。如果湖人队考虑补强内线,老将杰夫-福斯特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问:通过自由球员或者交易让湖人队来补强内线,你觉得哪个球员更现实?除了新秀之外,阵容中还会留有几个位置?

  平库斯:如果湖人队保留拉玛尔-奥多姆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三大内线,他们可能需要招揽一位像福斯特这样的老将,他也很清楚麦克-布朗的战术。一旦停摆结束,休战期就会变得很仓促,我不觉得湖人队会即刻进行大交易,或者是在接下来的赛季里尝试大交易。

  如果达柳斯-莫里斯安德鲁-戈德洛克德文-伊班克斯德里克-卡拉克特都能进入球队名单,那么他们将有13名球员。我觉得他们会再多一个后卫和一个大个子。也许卡拉克特无法挤入球队阵容,而他们的其他选择可能有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阿隆-格雷、贾雷德-杰弗里斯、谢尔登-威廉姆斯等。

  问:你觉得湖人队需要引进一个控卫吗?或者就坚持使用布雷克费舍尔和新秀莫里斯?有种预感莫里斯会像尼克-范埃克塞尔那样成为第二轮中的意外收获。

  平库斯:除了上面你提到的三人之外,我不觉得湖人队还会再引进其他控卫。不过,假如他们签下一个更偏重一号位的双能卫,我对此不会感到吃惊。至于莫里斯,我们可以期待他的表现。

  问:你觉得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的年龄会强迫老板巴斯去争取达成劳资协议吗?这支球队冲击冠军的大门几乎要关闭了,科比体内已没有多少能量,他们会为损失一个赛季而难过。

  平库斯:巴斯想要达成协议是因为湖人队能够赚钱,赚很多钱,他并不想拿这笔钱去补偿那些亏本球队。就像你说的,科比/加索尔联手的大门已开启了如此长时间。

  问:你觉得约翰-斯托克顿重回球场并且为湖人队效力的传闻如何?我们需要一个控卫,他恰恰能带来老将领导力和三分球。

  平库斯:我听说鲍勃-库西想要回到球场,不过我觉得拉简-隆多能够在波士顿掌控一切。

  问:香农-布朗交换何塞-卡尔德隆的交易,谁会说不?

  平库斯:可能是湖人队、猛龙队和布朗本人,我不觉得何塞会这么说。

  问:什么会让科比超越乔丹呢?

  平库斯:拿到七枚冠军戒指的时候再说吧。即便真的这样,人们也不会普遍接受科比要比乔丹更好。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