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资助球员会拖延谈判 飞侠好心办了错事?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2日  来源:解放日报 【大 中 小】

  自今年7月1日NBA宣布停摆起,时间已经过去了两个多月,无论是劳资双方还是球迷,都希望新赛季能够尽快开始。不过据美国《洛杉矶时报》报道,球员工会行政主管比利·亨特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联盟的招牌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愿意自己掏钱,借给那些因停摆导致经济拮据的球员,此举很可能致使已经有所转机的劳资谈判再度陷入僵局。

  比利·亨特在被问及“停摆期间,勒布朗·詹姆斯和科比这样的超级巨星会做些什么”时,给出一个令人吃惊的消息:“我知道科比和球员们始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他还参加了一些帮助那些经济收入不高的球员克服困难的计划。科比自愿参加了相应的活动,提供帮助给那些需要的人。他和一些收入较高的球员准备给需要的球员提供贷款。”

  对于中低阶层的球员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有了科比这样的一线球星做后盾,球员们在与资方的谈判中会更有底气。

  然而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劳资谈判要想获得突破,劳方必须有所妥协,因此就要让球员们真正感受到“没钱”的压力。如今“小飞侠”的做法虽然是为了保护球员利益,但会滋生球员们有恃无恐的情绪,进而令谈判之路越加艰难。事实上,谈判拖得越久,损失最大的还是这些靠青春吃饭的球员。

更多关于"科比·布莱恩特"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