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蜂王10月组全明星慈善赛 韦德+最强战队谁能敌?

www.7m.com.cn  2011年09月2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NBA停摆迟迟得不到解决,重磅的街球赛事却一场接一场袭来。据雅虎体育专栏作家马克-斯皮尔斯爆料,克里斯-保罗将于美国时间10月1日(北京时间10月2日)在位于北卡州的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举办慈善明星赛,多名超级巨星已经确定加盟。

  斯皮尔斯是在自己的推特上面曝出此消息的,他写道:“克里斯-保罗明星慈善赛将于10月1日在温斯顿-沙伦州立大学进行,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德维恩-韦德卡梅罗-安东尼已经确定加盟。”

  这个名单最大的亮点无疑是韦德,这是他今年夏天首次和詹姆斯联手打比赛。“最强SF战队”加上“闪电侠”,这样的阵容比全明星还豪华,谁能破?

  当地时间8月30日,梅罗联盟和古德曼联盟在巴尔的摩展开了巅峰对决,虽然杜兰特砍下59分,但他以一敌三、独木难支,最终141比149输给了詹姆斯、安东尼和保罗压阵的梅罗联盟。

  以下是近期将要举行的几场重磅业余篮球赛(时间均为美国时间):

  时间 地点 交战双方

  9.25 费城宾大 梅罗联盟VS费城联队

  10.1 纽约洛克公园 古德曼VS洛克

  10.10 洛杉矶 德鲁VS古德曼

更多关于"保罗 韦德"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