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神算子约见斯帅面授机宜:真冠军必须经七场考验!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生死第七场,图穷匕见。当地时间6月3日,东部决赛第七场一触即发,而在赛前,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透露,昨天热火总裁、神算子帕特-莱利约见他,面授机宜,表示真冠军都必须要经过七场恶战考验。

  今天赛前,斯帅在出席发布会的时认为他们必须要在第七场打出自己的特点,“球要移动,打出我们自己的节奏,这是我们需要的东西,这样每一个人才能变得有效起来。”他也透露会帮助前几场发挥失常的韦德波什,“我们会让他们进入舒适的地带,也会打一些围绕他们的战术。现在,德维恩没有借口,我也没有借口,他做好了今晚比赛的准备。”

  平时,热火总裁莱利和斯帅交流就挺多,两个人几乎每天都要通过短信联系。到了季后赛的关键时刻,热火老板阿里森和莱利等俱乐部要员都随队出征,全程压阵,训练后,莱利有时还会就球队现状表达一下自己的看法。

  热火输掉第六场比赛之后,形势变得紧急,就在昨天,莱利和斯帅有了一次长谈,主题就是如何去面对第七场。“他提起了1987年那次季后赛,当时常规赛他们赢了64场,很顺利,在季后赛首轮横扫对手,一切都很轻松。”斯帅说。

  莱利其实指的是1988年执教湖人时的那次季后赛,或许是斯帅或许是莱利出现记忆错误,他们那一年是全联盟常规赛冠军,但赢了62场,不是64场。就在首轮季后赛,他们3比0横扫马刺

  然后,一马平川的湖人遇到了很大的困难。“西部半决赛,帕特的球队打了七场,非常惨烈,最后是他们赢了,进入西部决赛。没想到西部决赛又是七场,然后总决赛还是7场。可以说,想要那总冠军,根本不容易,就要经过这些考验。那个时候,像我们球队的诺里斯-科尔还没出生呢,他还没有25岁。”斯帅回忆昨天和莱利的谈话。

  1988年季后赛后段,湖人西部半决赛和西部决赛接连遇险,但都4比3分别淘汰爵士小牛,最终在总决赛4比3险胜活塞,成功达成二连败。如今的热火会复制昔日的湖人,先在第七场淘汰强敌,然后在总决赛再次称王吗?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