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苦!机票酒店无法退订 和球迷相反媒体盼热火晋级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正在跑NBA季后赛的记者们绝大部分都盼着热火今晚淘汰步行者,不是他们是真正的热蜜,而是他们提前订好的机票和酒店都不能退掉,已经被活活“套牢”,只能希望热火今晚出现,晋级总决赛。

  今早的投篮训练,就在热火原先较小的新闻发布会里,前来采访的记者将房间挤得满满当当。不少记者都在议论今晚的比赛,其中一个主要话题都是期盼热火晋级,原因是他们之前就提前订好了在这里的机票和酒店,前两场比赛至少要在这里住4个晚上。而在美国,几乎全部的预定都是预付款,即便取消也不能退款。

  据记者了解,很多记者尤其是目前东部决赛两个城市迈阿密和印第安波利斯之外城市的媒体,在热火3比2领先步行者之后,甚至更早之前,就提前预定来迈阿密的机票和酒店。而如果今晚一旦步行者赢球,总决赛将在马刺和步行者之间展开,记者们将率先转战圣安东尼奥,而此前订好迈阿密机票和酒店的记者将“血本无归”,重新改订去圣城的机票和酒店。

  这种提前预定迈阿密的现象大面积存在,不仅很多美国记者如此,一些国内准备采访总决赛的记者也都订好来迈阿密的机票和酒店,如果热火今晚输球,他们将不得不退票。之所以出现如此窘状,一方面是看好热火实力超群,稳进总决赛,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美国的机票和酒店浮动价格巨大,越早提前订越便宜,如果在最后获悉结果后才下手,往往出现暴涨现象。

  此前,ESPN民调显示超过50%的球迷希望步行者赢热火,晋级总决赛。但如果他们在采访季后赛的记者们中间做个民调的话,目前绝对是大多数盼着热火再次进入总决赛,确保他们机票和酒店无虞。说起来,这真是被活生生逼成“热蜜”。

更多关于"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