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自曝决战前夜无眠 生涯抢七战皇帝1胜2负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4日,东部决赛第七场在迈阿密打响,热火步行者的胜者将晋级总决赛,和西部冠军马刺争夺本赛季总冠军。

  上一场大比分不敌步行者后,热火全队,尤其是三巨头承受了很大压力。在今天赛前训练后,勒布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昨晚他一夜难眠,根本睡不着。此外他已经和每一个队友都单独聊了聊,把该传达的信息都传达了,但现在不会跟记者透露都说了什么,队友们都准备好了上场厮杀。

  韦德训练后也表示,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上场了,这段时间他收到了很多短信,但都来不及回复。东部决赛抢七大战的紧张气氛可见一斑。

  勒布朗职业生涯一共经历过三次抢七,2006年他率领的骑士在半决赛不敌活塞,2008年在半决赛不敌凯尔特人,上赛季东部决赛,勒布朗终于赢得抢七大战,他率领热火在东部决赛战胜凯尔特人,杀进总决赛后一举夺冠。在这三轮抢七中,勒布朗场均34.3分8.3篮板。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