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波什:退役前质疑声不会消失 伟大运动员总能回击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尽管质疑声一直存在,但热火中锋波什总是能够在一些关键球上体现他的价值,比如在对阵马刺的第6场总决赛上,波什就有一个关键盖帽阻止了格林的进攻。波什表示,自己就是在这样充满质疑的环境下不断调整,不断证明自己。

  “进攻方面,我确实没什么状态,有时候我会手感大开,但你要在没手感的情况下仍然寻找到自己的比赛节奏,寻找到帮助球队的方式,不管是哪方面的帮助,”波什说道,“我只想保持自己对比赛的影响力,坚持下去,在防守端贡献出我的作用来。”

  在和邓肯的交锋上,波什没有优势,邓肯在第6战的大部分得分都是从波什头上砍走的。但在队友们看来,波什的价值显然不是这么简单的计算就能够体现出来的。

  “在常规时间的最后阶段,还有加时阶段,波什就是一只猛兽,”安德森称赞道。

  “基本上,波什整场比赛都打得很挣扎,整个系列赛都很低迷,”查莫斯说道,“但他仍然贡献了关键的篮板,最后时刻也有几个关键得分,我想是前面的低迷促使他有这样的关键表现。希望第7战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平时我们熟悉的波什。”

  值得一提的是,波什在第6战中还抢了11个篮板,这是热火全队最高的。

  “我觉得,要当一个伟大的运动员,其中一部分条件就是你要不断地去向质疑者们证明自己,”波什说道,“我当然不觉得仅靠这样一场比赛那些质疑的声音就会消失,它们永远都会存在。直到你退役之前,你都需要一次又一次地翻越类似的障碍。”

  “你必须对第6战的结果感到满意,你不得不喜欢第6战,现在人人都对这一局势很满意,我们得到了在自己的主场观众面前抢七的机会,现在的剧本是你还是孩子时就梦想拥有的。”

更多关于"波什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