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加索尔:湖人并未找我谈续约 将为新合同全力以赴

www.7m.com.cn  2013年09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湖人随队记者马克-梅蒂纳报道,湖人目前并没有开始与保罗-加索尔讨论续约的问题。

  上赛季,加索尔因为膝盖伤病只打了49场比赛,场均得分也是职业生涯最低的13.7,命中率也只有46.6%。本赛季是他现有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1900万美元。

  加索尔在接受采访时承认湖人并未与他商讨续约,但这并不意外:“在某个时间,假如球队有兴趣,他们会找我谈论此事的。但我不确定这是什么时候,可以确定的是,我本赛季的表现将决定我的续约前景。我打得越好,球队自然愿意留我。”

  加索尔的情况基本和科比一样,本赛季的年薪占据了大部分球队薪金空间,同时这也是他们合同的最后一年。湖人现在也不打算与科比开展续约谈判,他们同样希望等科比复出后评估其表现,再确定其价值。

  “我不会考虑太多,但我也必须现实起来,这也不是小事。”加索尔说,“大家都会非常努力,这是积极的一面,虽然感觉不到什么保障。我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靠自己拿到下一张支票。”

  2014年夏天,不仅加索尔和科比的合同会到期,勒布朗安东尼韦德等人都可能成为自由球员,而届时湖人会拥有巨大的薪金空间签下超级巨星。不出意外,加索尔如果和湖人续约,将和科比一样大幅降薪,为了湖人未来腾出空间。

  加索尔也表明自己不想离开湖人:“我不想把这看成自己在湖人的最后一年,但我猜测不到未来。所以我会专注于现在,打出最好的表现,等待最后的结果。”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