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一针见血批进攻简单 称外援防守松懈不到位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广东宏远以一场胜利结束了东北之旅。99比88,“华南虎”战胜了坐拥3外援的吉林男篮。易建联延续了高效的表现,拿到28分和16个篮板球。

  赛前,也许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吉林队的3外援。但实际上,这3个外援中只有混迹CBA已久的道格拉斯还算靠谱。加上昨晚的比赛,托尼打了4场比赛一共投了25个三分球,只进了一个。本赛季到现在,吉林队还一场胜利都没迎来过。

  宏远如上一轮打辽宁队一样十分慢热,上半场结束时还落后1分。不过,宏远在后两节还是游刃有余地把比分追近、反超,然后击败对手。

  “进攻太简单化了!”对于每次都需要下半场追分这个问题,宏远主帅杜锋一针见血,“我们在防守上,特别是外援做得并不是很好。不过半场调整一番,我们就打出了应有的水平。”

  “可能是我们没有铆足劲来打,但我们后面还是把水平发挥出来,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执行主教练尤纳斯也认同杜锋的观点,“我们打得还是有点急,进攻的时候没有打开,可能只传一次球就投篮,而时间还是很充裕的。有的时候球员在防守时放松,觉得其他人会顶到自己的位置,帮自己防守。”不过老尤还是认为,4场球下来,宏远没有给对手任何的机会。

  接下来,宏远从客场归来后可以休息几天,22日将与山东男篮作赛,那也将是宏远回到东莞主场的第一战(揭幕战主场设在深圳)。

更多关于"杜峰 广东"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