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銀星作客難擋水星閃耀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3日  【大 中 小】

水星中格娜堪攻守兼

  六上午,WNBA上演激,其中水星坐主迎


  水星季迅速入,她取得的幻局,其中泰娜斯格娜的表尤值得注,外合目前均手能32分和12板,可攻守俱佳,她是水星今仗能否再下一城的。上仗面旅火花,然水星作客,但她可反客主,在板球的上完全制住手,而且中大部份球均有不俗,整表堪。於水星更有利的是,她今仗有主之利,要知道,她近4次主面星足3,主明,今仗主出的水星有很大延步伐。


  在常首作客不想遭遇黑後,星上仗回主於迎新季首,但她最以4分的力不的暴震,因此球是否真正回勇有待察。另外,主J.柏斯在的2仗常中的表也是相忽,然她上仗得到20分,但其在常首中8投2中,最只得到可的4分,她必快找回感以便有更定的。尤值得一提的是,星近年在水星的交往方面明落於下,近6次交手,星足4,此番作客挑目前如虹的水星,星恐怕有作。

更多关于"銀星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