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不会打到四十岁 今夏会与家人商量是否退役

www.7m.com.cn  2014年05月27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5月27日,雷-阿伦还有两个月将满39岁,他表示不会打到40岁,这意味阿伦可能今夏退役。不过,阿伦近来状态不错,他在东决第3场末节投中4个三分球,帮助热火击败步行者,以2-1领先。

  “‘看看你,你看着不行了’,你觉得我愿意等到别人对我指指点点么,”阿伦说道。“你会等到别人那样谈论你么?”

  “当巴里-桑德森退役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很惊奇‘什么?他只打了10年,我们希望他能打得更久。’但他留下来的都是伟大。10年或许有点短,但你绝对不想让人在你状态下滑时对你指指点点”。

  “如果状态不错,我会继续打么?但这并不仅仅是比赛,我们每天都要做准备。”阿伦说道。“我或许受到了乔丹的启发,他说过他并不想从比赛中退役,他想告别的是每天为比赛做的大量训练。他很开心地说不想再打了。”

  今夏阿伦的合同将到期,他今年的薪水为320万美元。他会与家人商量是否退役。

更多关于"阿伦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