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萧华担忧官司拖延快船出售 奉劝斯特林趁早放手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在快船老板唐纳德-斯特林反悔,现在又表态不同意出售快船后,NBA总裁萧华在接受专访时表示,他仍有信心快船将成功出售给前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但萧华承认,恐怕这个出售过程将因为官司之争而陷入拖延。

  “最大的担忧在于我们将陷入泥潭中,因为你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诉讼之争,”萧华表示。

  “但是,这事的结果已经很明显,就如我在之前说过的一样,谢莉-斯特林已经和鲍尔默达成了一致协议。她已经把球队出售了。而唐纳德-斯特林也签署了一份文件,同意把出售球队的权利交给谢莉了。”

  “此外,按照他们的信托协议规定,谢莉在得到了两位神经医学方面顶尖专家对唐纳德的鉴定,认为其已不具备行为能力的前提下(或不管什么情况,只要是信托协议规定的条件下),她可以接管球队事务,全权负责出售快船。”

  “在我看来,我担心的是这会让鲍尔默延迟接手快船。现在这支球队的情况有点处在动荡不安的局面中,我们还在让迪克-帕森斯担任球队的临时CEO,他是一个极为出色的家伙,但是当然,我明白,从球员的角度来说,这依然不稳定,球队要选秀,球员要进入自由市场,球员们想知道到底球队处在什么位置。所以,我们也希望一切事情都明晰化,这样让所有人都明白这支球队方向何在。”

  “快船的出售是会通过的,唐纳德-斯特林最终也会明白这一点,现在他是可以出来造成一点干扰,但他要明白,是时候放手了。”

更多关于"快船 斯特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