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丢冠我没怪任何队友 暂不想谈今夏去留问题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热火输了总决赛第5战,从而也输掉了整个赛季,他们只能在客场目送马刺4-1夺冠,品尝上赛季他们曾留给对手的相似痛苦。

  “我并没有对任何一位队友感到失望,”勒布朗赛后表示,“我只希望我们可以克服过去,只希望我们能打出一个更好的系列赛来。”

  勒布朗没有谈自己今年夏天到底是去还是留,有记者问波什这个问题,波什回答:“他自有主张,他会做出他的决定的。”

  “我知道我和韦德、波什对我们的表现都很难谈得上自豪,”勒布朗又继续说道,“我们三人其实根本没在考虑今年夏天会发生些什么。”

  尽管输了比赛,但对手依然给了勒布朗很高的评价。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就是其中之一。

  “勒布朗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出色的球员,”波波维奇表示,“我知道现在他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就像上赛季我们经历的感受一样,其实我不希望任何人经历这种感受,这真的很难受。”

  “今天勒布朗不得不为我们扮演控卫,”热火主教练斯帅很无奈地说道。

  “我热爱迈阿密,我的家人也热爱迈阿密,但是,显然,此时此刻,我没在想这些事情,”勒布朗最后说道,“外面流言很多,但我真的没去听那些,别人说什么我真的根本不关心。”

  今天勒布朗出战了41分钟,留下了31分、10篮板、5助攻的数据。

更多关于"勒布朗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