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观德葡战与布拉特合影 称禅师适合执教足球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目前正在巴西观战世界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德国队4-0大胜葡萄牙队的比赛,科比也到场观战,还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见面合影。

  布拉特在推特上表示:“非常高兴能在新水源体育场德国与葡萄牙的比赛时见到科比,他热爱足球,也踢足球!”科比随后转发了布拉特的这条推特。值得一提的是,布拉特在推特上还附了科比以前接受FIFA官网采访时的链接,当时,湖人核心就表达了对内马尔、梅西以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三人的欣赏之情。

  科比被称为“黑曼巴”,那么在他看来,哪些足球明星具备和他一样的杀手本能呢?“我听说过很多内马尔的精彩表现。而我关注梅西有一段时间了,他决定比赛的能力以及带球能力令人难以置信。还有C罗,我认为他是个非常出色的球员。我觉得他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和我一样。”

  曾经在意大利生活的经历让科比对足球有更深的理解。“人们对足球的热情是另一个境界,而在NBA,只有季后赛和总决赛才会出现这种盛况。足球(和NBA)不同,它更像是宗教。在意大利长大的经历让我从小就感受到了球迷对足球的狂热。小时候,我经常踢足球,这还帮助我能更全面地理解篮球。儿时踢球的经历让我在篮球场上能从不同角度审视比赛进程。”

  当被问到昔日恩师“禅师”杰克逊能否成为一名优秀的足球教练时,科比回答:“我本来是想说不能的,因为他不熟悉这项运动。但考虑到他对战术体系的理解能力,他能否将之运用于实际的足球比赛中?答案是肯定的。这一点毋庸置疑。”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