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领众将夜店狂欢 GDP三巨头低调不见踪影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6月16日,马刺战胜热火,夺得2013-14赛季总冠军。时隔一年的复仇让众将格外兴奋,当夜凌晨,几位年轻的马刺球员就到了当地一家夜店狂欢庆祝。

  据八卦媒体报道,到场的马刺球员包括莱纳德格林贝里内利,他们与现场的马刺球迷玩得十分尽兴。格林甚至一度抓住DJ的麦克风大吼庆祝,当球迷陷入癫狂。

  不过从图片看出,新科FMVP莱纳德的表情依然很木然,没有显得特别兴奋,与他平时差不了多少。但22岁的他无疑是这一晚最受追捧的英雄,在比赛中他就数次得到全场球迷高呼MVP的待遇,在夜店里更加人气爆棚。

  不过年纪稍大的马刺球员都没有来夜店,邓肯吉诺比利帕克三人更是不见踪影,媒体猜测也许是早早休息睡觉去了。一向避免媒体关注,行事低调的他们几乎从不出现在夜店场合,即使夺冠这样需要宣泄的时刻也没来这里。

  比起过去两年热火夺冠后的大肆庆祝,马刺众将实在是太过低调。不过也正是这一特质,造就了他们多年来屹立不倒的顽强实力。

更多关于"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