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发3巨头照片安抚全队:无论输赢我们都在一起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热火输掉总决赛后,全队气氛都十分压抑,在这种情况下,热火的核心球员之一、队长韦德更新推特,试图安抚全队。

  韦德发了一张三巨头的图,然后配上一段激励全队的文字:“无论输或者赢,这些人都是我的兄弟……还有照片上没有的其他12个人。我们输掉冠军时在一起就如同我们赢得冠军时也在一起#昂首挺胸#。”

  这个总决赛期间,韦德是整个热火最被诟病的球员,有球迷呼吁其退役,ESPN专家则指责其拖累勒布朗,甚至有媒体呼吁莱利将韦德交易掉。

  在输掉总决赛后,巴蒂尔正式宣布退役,雷-阿伦也很可能宣布退役,如果三巨头再全部跳出合同,那么热火一下会有多达8人成为自由球员。一旦勒布朗或者波什离开,三巨头很可能就宣告解散。在这种人心不定的情况下,韦德展现出了队魂的本色,他试图用兄弟情谊安抚全队,但即使韦德愿意降薪留守,勒布朗和波什是否还愿意为了冠军再度接受降薪呢?同样,热火今夏补强瞄准了安东尼,但四巨头的薪资、出手权、地位该如何匹配,这些都是问题。

更多关于"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