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公牛愿为LBJ或甜瓜卖全队 仅罗斯一人没法脱手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夏天可能转会的大牌很多,其中名头最大的莫过于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勒布朗还没有决定跳出合同,而安东尼成自由球员几乎可以确定,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等待着争抢他们,芝加哥公牛就是其中之一。

  据《芝加哥太阳报》记者透露,在2010年争夺勒布朗最终只签到布泽尔之后,公牛管理层绝不希望本赛季仍然失手。据多方消息源称,公牛愿不惜一切代价升级阵容,除了德里克-罗斯之外全队都可以成为交易筹码。而他们也不是不愿卖掉罗斯,只是没办法脱手。

  “他们愿意赔上最多的筹码。”一位消息源说。

  安东尼仍然是公牛想要争取到的头牌,他们同样也在积极追求凯文-勒夫,而勒布朗假如跳出合同,绝对也会得到公牛的问价。

  目前公牛阵中年薪过千万的只有罗斯(1886.2万)、布泽尔(1680万)和诺阿(1220万),另外吉布森也有800万年薪。剩下只有4位球员身背合同,假如移走布泽尔,无疑能获得相当大的薪金空间,给出顶薪不在话下。

  自从公牛在季后赛被淘汰后,《太阳报》就报道过诺阿从全明星赛开始积极游说安东尼加盟的消息,不过安东尼并没有承认,也有消息称诺阿不希望公牛为了安东尼交易掉吉布森。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