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总决赛收视较去年略升 G5成全年推特最热议一战

www.7m.com.cn  2014年06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消息,NBA总决赛落下帷幕,今年的马刺VS热火二番战和上赛季有了完全不一样的结果,马刺完成救赎,以4-1的比分击败热火,成功夺冠。

  根据相关数据统计,这一次NBA总决赛的收视率相比上赛季有了提升,在昨天,有近1800万美国观众收看了马刺锁定总冠军的第5战。拿上赛季总决赛双方第5战的收视数据相比,这个表现提升了10%。

  据尼尔森调查公司给出的报告显示,在这场比赛的最后半小时,观众收视数量达到了最高峰——2240万人。

  从收视率来看,ABC电视台得到了全美10.3的收视率,比上赛季的9.5同样呈上涨。

  再来看看这个系列赛的场均收视表现,马刺和热火一共打了5场比赛,场均收视人数达到1550万人,收视率9.3。和上赛季的总决赛相比,这些数据同样呈上升,上届总决赛前5场比赛场均全美收视人数是1510万人,收视率是9.1。

  另外,尼尔森社交网络调查研究报告也指出,马刺VS热火的总决赛第5战是本赛季NBA比赛中在Twitter上最被热议的一场比赛,共计推文超过640万条。

更多关于"马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