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格雷格·史密斯接受广东试训 周鹏将继续留队

www.7m.com.cn  2015年09月14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广东宏远迎来了新的总经理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志强升任俱乐部总经理。而前NBA 火箭球员格雷格史密斯也将在今天抵达东莞,接受球队试训。

  胡志强为宏远俱乐部服务多年,一直作为副总经理协助前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的工作。2013~2014赛季CBA半决赛广东不敌北京后刘宏疆离任,俱乐部 一直没有任命新的俱乐部总经理。胡志强在这一年多来,一直以副总经理的身份负责俱乐部的相关事宜。他对于球队的管理得到了宏远集团的认可,所以集团决定升 任其为总经理。

  俱乐部有了新的“掌舵人”,球队的引援也有新进展,前火箭球员格雷格史密斯将在今天抵达东莞,在球队前去接受体测前进行试训。而对于外界的“转会传言”,宏远方面则再一次确定,中生代核心周鹏将继续留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