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客战广东王哲林将继续缺阵 福建盼泰勒限制阿联

www.7m.com.cn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CBA联赛今晚将进行第10轮的比赛,福建将在客场迎战由易建联领衔的广东东莞男篮。如不出意外本场比赛福建男篮的核心王哲林将继续缺阵。

  广东东莞男篮是传统强队,国内球员实力不俗,是CBA联赛中前国手最多的队伍,朱芳雨王仕鹏陈江华董瀚麟等人都还在当打之年。而周鹏、易建联现在成为中国男篮的顶梁柱。而且两名外援的能力也很强。

  虽然目前广东队的积分暂列联赛第三,但是他们绝对还是今年季后赛总决赛的有力竞争者。所以福建男篮遇到这样的队伍,要想赢球的话,一定要经过一番恶斗。

  福建队方面,在王哲林缺席的情况下,福建队以若想赢球就只能靠三外援的发挥了。好在水平平平的大外援已经被前火箭队泰勒所取代,后者篮下硬朗,外线也精准,上一场比赛首次代表福建队就砍下31分、11个篮板。

更多关于"广东 福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