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97-91北京赛季双杀 李根关键3分弑旧主

www.7m.com.cn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4日晚,2015-16赛季CBA第13轮全面展开较量,在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中,新疆飞虎坐镇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北京男篮。此役,新疆队在前三节一直保持领先,末节虽然被北京队反超,但是他们在关键时刻稳住了局面,最终惊险的以97-91战胜对手。


  比赛开始阶段,两队争夺得很激烈,李根助攻周琦,后者暴扣!随后,李根同朱彦西互飚了一记三分。布拉奇登场,他上场不久后便在外线命中三分!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是很高,北京队的失误很多,在场面上比较被动,在首节结束时,他们以18-23落后新疆队。

  稍作调整,布拉奇的状态不错,单打得手,回过头莫里斯打中2+1。北京队进攻效率仍旧不高,新疆队趁机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刘炜送出妙传,大魔王空接暴扣!此后,新疆队的进攻有些简单,成功率不高,在王骁辉命中三分后,双方只有4分的差距。孙悦开始发威,连拿5分,帮助球队顺利反超!北京队这是一波13-2的高潮!新疆队开始作出回应,李根和西热力江连续飙中三分,主动权再度回到了他们手里,这让他们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8-45领先对手。

  双方走出更衣室,周琦上来就在篮下打进。莫里斯连续两次近在咫尺的机会都没有打进,好在此后两罚一中,外加一次中投得手。北京队只要将分差缩小,新疆队总是能作出回应,他们又用一波得分高潮稳定了局面。北京队在进攻上还是不流畅,反观新疆队则是顺风顺水,李根连续砍分!前三节战罢,新疆队以80-69领先。

  最后的决战,新疆队进攻效率下降,莫里斯一个人连拿12分!手感火热!转眼间,分差只有1分了!新疆队进攻不中,奇兵张庆鹏中投得手,北京队反超!周琦两罚一中,两队战平。比赛还有4分钟,莫里斯连续两次中投都进,西热力江和刘炜接连上篮得分。

  比赛还有1分30秒,莫里斯中投再进,已经超神!这一节他就没有投丢过!落后3分,压力在新疆队这边了,李根!三分飙中!新疆队抢断,周琦补篮入网!此后,北京队的连续进攻都没有打中,比赛没有了悬念,最终新疆队惊险的以97-91战胜北京队!

更多关于"新疆 北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