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佛山状元身高一夜增高2公分 夺命17趟心里有底

www.7m.com.cn  2016年09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佛山男篮等10支球队目前正在准备即将正式开始的CBA“南区”体测,今年被佛山选中的CBA状元郭凯也将首次感受体测的挑战。在“夺命十七趟”的折返跑开始前,身高突然增高两公分的喜事让郭凯坦言“心里有底”。


  “唉呀妈呀!一大早去量身高比昨天晚上多了将近两公分(3个笑哈哈表情)。以后请叫我206大个儿(2个偷笑表情)。夺命十七趟心里有底儿了!”今天上午,郭凯更新微博写道。

  作为前CUBA最出色的内线之一,郭凯的身高并不占优势,因为他的身高为2.04米。但好在,郭凯的身高一夜间提升了2公分,这多出来的2公分也让他可以自豪地称为“大个儿”。

  突如其来的喜事让郭凯开心的还为微博配图“比我矮的都要给我发红包”,一时间称为2.06米的大个儿,显然让郭凯的心情好了不是一点半点。

  根据CUBA官网资料显示,郭凯出生于1993年,司职大前锋,攻防两端都有不错能力。尽管身高不占优势,但其臂展达到2.11米。

  随着唐正东任骏威宗赞等球员休赛期离开佛山男篮,郭凯新赛季也有望在佛山男篮得到更多机会。对于一名新秀而言,这无疑是再好不过的事情。

  不过,在郭凯正式感受CBA比赛前,他还需要和众多队友一起为CBA体测努力,而CBA对他的挑战也将从体测、从“夺命十七趟”的折返跑测试开始。

更多关于"佛山男篮 郭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