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朗为长城刻字道歉:本意不在破坏 我非常爱中国

www.7m.com.cn  2016年10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因为在长城刻字引起争议的火箭后卫鲍比-布朗今天正式道歉。在今天中午训练的时候,布朗一脸愧疚地对媒体表示,他本意只是想留念,不在破坏长城砖墙,他此前在中国CBA效力三年,非常爱中国和中国文化。


  昨天下午,火箭队员游览长城,壮观的景色让球员们陶醉,纷纷合影留念,布朗激动地在城墙上刻上了自己的名字。这样的举动被球迷广泛批评,指责布朗不该破坏世界保护遗产。布朗在在获悉事情原委后非常后悔,他说:“我们当时都很享受长城的景色,这是我第一次来到长城,当时刻上了自己的名字留念。我本意不是想破坏,如果我当时知道的话,我会立刻用手去擦掉它。”

  布朗正式道歉,“这是我犯的错,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我向大家表示真诚的歉意。”

  无心犯下错误的布朗表示,他在中国打过三年球,对这里有着很深的感情,“我在中国打过三个赛季的球,我对于中国文化有着最大的尊重。我从美国来到中国打球,逐渐适应了这里的环境,无论教练、队友和球迷对我都很好,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我吃中国食物,会说很多中国话,能够用中文和教练队友交流,这次来中国旅行,我还教队友中国话。我在中国过得很快乐。”

  此前,布朗在CBA的深圳队(前东莞队)效力三个赛季,表现出色,曾经有过单场砍下74分的壮举,排在CBA历史单场得分记录的第二位。目前,他在火箭试训,试图留在休斯敦。“我现在感觉很好,状态不错,火箭帮助我许多。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有着很好的战术体系,尽管还在季前赛,但我们现在就有着很好的化学反应,很默契。”布朗说。

更多关于"火箭 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