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首届预备队比赛开打 U16与14支俱乐部队展开角逐

www.7m.com.cn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辽宁日报 【大 中 小】

  新华社北京12月4日电 由CBA公司举办的2017-18赛季CBA俱乐部预备队比赛第一阶段角逐4日在广东佛山和湖南衡阳同时打响,由CBA各俱乐部派出球员组成的14支球队加上特邀参赛的U16国少男篮将一起展开角逐。


  本次预备队比赛是CBA公司获得授权、独立运营CBA联赛后的创新举措之一,除了特邀参赛的U16国少男篮,其余球队均由CBA各俱乐部注册参加本赛季联赛的一、二线队球员组成。这些球员大多属于年轻球员,在CBA联赛中登场的机会有限,但可以通过参加预备队比赛,增加实战和交流的机会,丰富比赛经验,为下一步在联赛舞台上展示自我打好基础。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从伤病中恢复的辽宁队球员贺天举也将参赛。

  本次预备队比赛第一阶段分佛山、衡阳两站。新疆、辽宁、天津山西广州深圳青岛 北控联队(青岛预备队+北控预备队)共7支预备队和特邀参赛的U16国少男篮分在A组,比赛于4日至11日在佛山举行;上海广厦四川浙江江苏南京、闽鲁粤吉联队(福建+山东+广东+吉林)7支预备队分在B组,比赛于4日至10日在衡阳举行。

  据悉,本次预备队比赛第二阶段将于2018年1月举行。

更多关于"广东 湖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