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克反对摆烂:不能形成轻易放弃的球队文化

www.7m.com.cn  2018年02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独行侠在主场109比103击败了步行者独行侠传奇诺维茨基表示球队不能轻言放弃,他不同意老板库班此前发表的摆烂言论。


  “你绝对不想在这里形成轻易放弃,不努力打球的文化。”诺维茨基说道,“这会给未来奠定不好的基调。”

  “我认为让我们的年轻人知道如何竞争,一直去竞争,努力打球是很重要的,你在你的上场时间里拼尽全力,这是唯一提高的方式,这是在这个联盟里生存的唯一途径,不管赛季末发生什么,我们就从这里开始,但此时此刻,你必须努力,为了赢球而去比赛。”


  哈里森-巴恩斯也和德克持有同样的观点。

  “你不想习惯接受失败。”巴恩斯说道,“你无法躲开摆烂的问题,但作为职业球员,你必须为了胜利去打球。任何时候你不是为了赢球而去比赛,这种情绪会传染的,会成为一种习惯,会成为你的球队文化,‘哦,我可以接受这个,我可以接受不付出全部努力。’这样的话到了下个赛季你依然无法改变命运。”

更多关于"摆烂 诺维斯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