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谈恶犯:也许联盟会撤销这一恶意犯规

www.7m.com.cn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在今天的比赛中以116-101击败了马刺,赛后,勇士前锋德雷蒙德-格林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及在比赛末的一次恶意犯规,格林说道:“我还没有看过回放,我认为他是有点假摔的,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打到了他,但如果我真的那样做了我不是说我没有,我不知道但如果要吹罚我恶意犯规,难道不应该是俩人都被判罚恶意犯规吗?我的脖子被人抓住了,我不会坐在这里说什么:‘我什么也不会做的。’我得甩开别人抓在我脖子上的手啊,如果你们要惩罚我,为何不惩罚双方呢?那是我想问的问题。”

  当被问及在季后赛这么早的时候就吃到第一个恶意犯规是否令人感到沮丧时,格林说道:“不,我不关心,该怎么样就怎么样,生活还是要继续的。生活中有很多要比关心恶意犯规分数更重要的事情,也许他们会撤销这一恶意犯规,我被人用一种WWE的方式锁喉了,所以,也许他们会撤销这一犯规,谁知道呢?”

  格林今天登场35分钟,得到9分5篮板6助攻2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