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老板:得到KD遭到其他老板刁难 但我毫不同情

www.7m.com.cn  2018年06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队是近年来NBA最成功的球队,自从得到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之后,他们已经连续两年夺得NBA总冠军。勇士老板拉科布日前接受媒体采访,他透露,当初在勇士得到杜兰特之后,其他球队老板曾经为难自己。


  拉科布表示:“人活着的每一天,我们都在做着计划,并希望能够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并不总是对的,但我认为历史已经证明,迄今为止我们做出了一些正确的决定。”

  所谓正确的决定,包括了当年勇4年4300万美元续约斯蒂芬-库里,即便他当时脚踝有伤。还包括当年拒绝用克莱-汤普森去交易凯文-勒夫,也包括了用第二轮选秀权选中一个叫德雷蒙德的球员。所有这一切,都让他们足以招募到凯文-杜兰特。

  拉科布说:“在我们得到杜兰特的那个七月,那次的NBA球队老板会议相当艰难。我真的感觉自己遭到了其他NBA老板的为难。”

  拉科布也非常清楚为何其他球队老板和球迷如此憎恨他和勇士。但是,如果你想要他表达一下同情心,那是不可能的。

  拉科布说:“我们不能担心。我们的工作就是要去赢球,我们要为球迷、为合作伙伴和球队做最好的事情。事实是,我们必须继续这样做,你不能满足于当前的荣誉。我们现在就必须开始明年的工作了。”

  这就是拉科布经营球队的理念。在2016年,勇士队3-1领先情况下遭遇骑士队的大逆转。拉科布说,他只用了30分钟来走出失败阴影,接着就开始考虑下一年如何取得更好成绩。

  他的儿子柯克-拉科布表示:“当别人赢球或者做得更好时,我的父亲从来不会抱怨不公。他会马上去寻找如何击败对手的办法。如果你不想输,那就变得更强。不要抱怨,用行动说话。”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