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广州和浙江互换内线 CBA转会市场再多1笔交易

www.7m.com.cn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爆料称,浙江队和广州队达成球员交易,张永鹏朱旭航将互换球队,这也是今年夏天活跃的转会市场中又一笔球员转会。

  “消息源,浙江稠州银行队与广州队达成球员交易,张永鹏前往广州,朱旭航来到浙江。”在个人微博上,宋翔这样写道。与此同时,宋翔透露,这笔交易近期就会官宣。

  作为CBA的资深记者,宋翔爆料过很多球员交易或签约的消息,而他爆料的消息也都得到了印证。前不久,他就爆料了孟铎要加盟广东队的消息,最终得到了印证。

  朱旭航今年25岁,身高2.06米,场上位置主要是大前锋。自过去被广东队交易到广州队后,朱旭航自2012-13赛季开始为广州队效力,第二个赛季(2013-14赛季),他场均得到16分6.6个篮板,表现非常不错,也被广泛看好。该赛季,他在星锐赛上获得MVP。但因为随后带伤参加比赛导致伤病加重,朱旭航在2014-15赛季只打了24场便报销后,又在2015-16赛季休战了一个赛季。最近两个赛季,朱旭航虽然复出参赛,但伤病后的他表现远不如过去,出场时间和机会也大幅下降。

  上赛季,朱旭航为广州队出场28场,场均出战9分钟,场均得到3.1分2个篮板。

  张永鹏今年28岁,身高2.10米,是一名内线。职业生涯,他先是效力于浙江队,后为广厦队效力5个赛季,于2015-16赛季重返浙江队。在浙江队,张永鹏是球队的重要内线成员,上赛季,他出战31场,场均出场23.1分钟,场均得到5.1分5个篮板。

  随着朱旭航和张永鹏互换东家,这也让今年夏天活跃的CBA转会市场又增加了一笔转会。自CBA去年夏天提倡更多的球员交流至今,转会市场明显变得更加活跃。今年夏天,曾令旭山西队加盟新疆队,赵率舟辽宁队转投江苏队,孟铎从深圳队加盟广东队,新疆队用西热力江姚天一孙鸣阳交换广州队的范子铭,新疆队还得到了周仪翔等人,上海队则签回了刘炜罗旭东等人……现在,CBA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又多了一笔转会,转会市场也变得更加活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