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詹皇要转型 湖人没那么多射手围着他转

www.7m.com.cn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刚刚入选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的雷-阿伦日前参加丹-帕特里克秀,他谈到了自己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雷-阿伦表示,加盟湖人队之后勒布朗也要学着去转型、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因为湖人不像骑士那样有那么多射手围着他转。



  当一个球员更换了球队,他就必须要进行调整以适应新的球队。雷-阿伦表示:“对于很多老将球员来说,如何适应新的组合也极具挑战性。即便是勒布朗,他也需要学会去改变自己。”

  那么,雷-阿伦认为勒布朗会变成怎么样的一位球员呢?雷-阿伦表示:“这很难说。因为你也知道过去几年他是怎样打球的。过去我和他一起打球的时候,他身边有很多可以做不同事情的人,所以他不需要总是承担重任。到了骑士队,则有所不同了。他需要更多的射手来围绕着他打球。”

  雷-阿伦继续表示:“如今来到湖人情况又不同了。他的身边没有那么多射手了。他们需要怎么调整呢?史蒂芬森朗多都是需要球权的人。勒布朗会放弃他的一些球权吗?他会有时候成为一个定点射手吗?那些家伙会加强投射能力吗?新赛季看湖人队比赛会很有意思。”

  无论勒布朗在哪里打球,他都要求身边搭配射手群。在迈阿密热火时期,勒布朗会轻松一些,因为他身边还有韦德波什两个全明星队友。而上个赛季在骑士队,勒布朗承担了骑士队的大部分球权,其他队友基本都是围绕着他打球。如今加盟湖人,勒布朗面对的又是一个完全不同的阵容搭配了。在这支湖人队,并没有太多的射手,波普库兹马比斯利算是其中投篮能力比较靠谱的球员了。这很可能迫使勒布朗要作出调整,以充分发挥身边队友的能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