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疯狂一夜吴前却很淡定:49分?就是常规操作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队长吴前迎来大爆发,一人飙中10记三分球,爆砍49分10个篮板,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个人得分新高和三分球记录。凭借如此强势表现,帮助球队129∶114战胜天津队

  太折腾!

  比赛前一晚才赶回杭州

  别看昨晚比赛最后赢了,这几天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可是吃了些苦头。1月24日,球队客场挑战新疆男篮的比赛战况激烈,最终以116∶118惜败。这场赛前被认为并无悬念的比赛,却因为稠州年轻小伙子们的坚韧努力发挥而血战到了最后一刻。

  比惜败更心酸的是,原本25日上午11点多从乌鲁木齐回杭州的航班,由于天气原因,先是被通知晚点到16:20,最后又被通知航班取消。前一晚上刚结束一场硬战的小伙子们,愣是在地窝堡机场滞留了8个多小时。

  当天乌鲁木齐机场所有航班均被通知取消,在没有其他可行性方案的情况下,球队也只能等待明日航空公司的补班。不过26日一大早被通知飞往杭州的补班取消,临时又掐点出了乌鲁木齐飞往浦东的机票,加上晚点1个半小时,球队总算是登上了飞离乌鲁木齐的飞机。

  26日晚上5点40分航班终于降落至浦东机场,再加上回杭州3个多小时的球队大巴,折腾了整整两天一夜之后,队伍终于在晚上10点左右回到了酒店。

  反倒是昨晚的对手天津男篮,因为他们上一场是在诸暨打广厦,所以早在两天前就在杭州候着了。这个情况和上一次广厦与吉林那次颇为相似,当时广厦全队早早赶到了吉林,可是吉林队却因为乌鲁木齐天气原因无法及时赶回家,最终联赛公司只能将这场比赛延期举行。

  太疯狂!

  吴前刷新多项纪录夜

  原本还担心队员们经过长时间奔波,体力状态会不会受影响,结果吴前用行动回答你:老哥稳着呢!吴前本场堪称球队的“第三个外援”,上来就状态火热,第一节就三分球8投7中,得到24分。前三节他在外线12投10中,得到43分。球迷们直呼:这命中率,谁顶得住啊?全场比赛吴前砍下49分、10篮板!这也刷新了他自己单场得分和单场三分纪录。

  这个赛季,吴前是球队绝对主力,又在国家队和联赛双线作战。其实就在前几天,FIBA官网评出了亚洲篮坛十大进步最大球员,吴前排在第5位。但受到伤病和疲惫影响,他的状态有些飘忽不定,甚至还有人笑他是温州“打铁厂厂长”,但昨晚他用硬核表现宣告自己强势回归!

  最后时刻,全场都在等着他上50分,可惜最后一个上篮并没有进,终场哨响,全场一声轻微叹息后接着又爆发出巨大掌声,吴前的得分最终定格在49分。他本人也笑着蹲到了地上,所有队员们都第一时间冲上来,保罗甚至抱着他的脑袋不停地盘他。

  赛后吴前这样说:“感谢教练和队友特别信任我,得高分是教练指导和队友挡拆配合。最后比较着急,没到50分,算是留了一个遗憾,下次再冲击下50分。”

  神奇的是,能有如此大爆发,吴前竟然早有预感,“开个玩笑,就是常规操作吧,赛前训练就觉得自己手挺烫的,有点感觉会投得不错。”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