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琼斯39+11+15 吉林122-99大胜广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三十七轮今晚继续开战,吉林坐镇主场迎战广州。首节比赛一开始,场上局势就十分胶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两队比分战成11平后,姜宇星和多米尼克-琼斯接连造杀伤帮助吉林取得领先优势。本节比赛,崔晋铭发挥出色,单节五投全中砍下15分。首节结束,吉林35-20领先广州。



  次节交战,吉林全队多点开花,随着刘天意上篮命中,吉林已获得20分以上的领先。西热力江和科里-杰弗森接连命中三分,帮助广州止血。广州出现多次失误,吉林稳住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吉林64-43领先广州。易边再战,广州依然打不出流畅的进攻,马齐-兰佩在内线翻江倒海连拿7分,吉林的领先优势继续扩大。三节战罢,吉林100-70领先广州。末节交战,琼斯率先命中一计三分,但广州很快还以一波12-0的反击高潮。吉林稳住局面,李安受伤离场。由于分差扩大,广州追分无望。全场结束,吉林122-99战胜广州。

  吉林数据:多米尼克-琼斯39分11篮板15助攻;马齐-兰佩23分9篮板;崔晋铭19分;姜宇星12分;代怀博13分;刘天意8分。

  广州数据:凯尔-福格33分12篮板8助攻;科里-杰弗森21分;衡艺丰9分;西热力江8分;张永鹏6分;陈盈骏7分;郭凯7分;孙鸣阳6分。


更多关于"琼斯 吉林 广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